品保系統

Quality Assurance

每支產品,都展示著我們對品保制度的堅定。


本公司於2012年通過ISO-9001:2008認證、壓力設備指令PED,97/23/EC Annex I, PAragraph4.3認證,秉持著嚴謹的製造過程與檢驗品保標準,完全依照CNS、ASTM3、DIN、JIS以及歐美先進國家認證標準規範,進行生產與渦電流檢測、機械性能試驗,如拉伸、壓扁、擴口、硬度等測試,以確保產品的品質。


完善的品檢設備及檢驗流程,是我們對客戶的基本保證。較國際規範更為嚴苛的品質要求則是我們的堅持。除獨立的品保單位,我們更要輔以ERP系統做全面產品溯源管理,確保所有商品從製程工令到母材來源,都可以得到追溯。



品質保證

品質檢驗設備


加入line好友

客服專區

聯絡人:Natasha 客服電話:+886-5-2206600 ext.127 電子信箱:natasha@usteel.com.tw 傳真:+886-5-220-2160